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蜂刑者》 傑森史塔森戰鬥「一擊必殺」 華麗對打粉絲拍手叫好


傑森史塔森以「一擊必殺」為目標,他說:「史塔森的打鬥風格隨著電影不同而變化,這次著重的是找出弱點並施加打擊。」影迷們將能在《蜂刑者》看到許多傑森史塔森快速打倒大批人馬的爽快場面!

由《怒火特攻隊》《自殺突擊隊》億萬動作票房強導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玩命關頭系列》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2024年1月12日與全美同步登台上映。

「蜂刑者」是負責在體制外將社會導回正軌的神秘角色,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角色「克雷」就是一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而自殺,在為友復仇中一步步揪出牽涉上自政府高層、國家情報單位、政商名流、下到網路駭客等,由上到下廣大的犯罪權力結構,身為前「蜂刑者」的克雷憑一己之力,將要導正被腐敗侵蝕的權力體制!

「蜂刑者」幾乎可以說是全新的「金士曼」和「不可能任務情報局」。《蜂刑者》將於2024年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IMAX、Dolby Cinema、4DX版本同步震撼大銀幕。加入MAGIC HOUR Premium購買《蜂刑者》電影票可享88元,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premium)或搜尋「88元電影票」。

蜂刑者》動作指導傑瑞米馬里納斯(Jeremy Marinas)從事特技工作已有15年歷史,師從《捍衛任務》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的他,與傑森史塔森最早的緣份是2010年的首集《浴血任務》。當時,傑瑞米馬里納斯擔任傑森史塔森的練習對手,傑森史塔森每天都把他摔來摔去練習柔道摔技。後來,傑瑞米馬里納斯又參與《飢餓遊戲》、《浴血任務2》等作品,傑森史塔森邀請他擔任《蜂刑者》的動作指導。談到《蜂刑者》的打鬥風格,傑瑞米馬里納斯表示克雷是個不愛廢話的人,因此他的戰鬥幾乎都是以「一擊必殺」為目標,他說:「史塔森的打鬥風格隨著電影不同而變化,這次著重的是找出弱點並施加打擊。」影迷們將能在《蜂刑者》看到許多傑森史塔森快速打倒大批人馬的爽快場面!

蜂刑者》的動作場面之中,傑瑞米馬里納斯最喜歡的是克雷在大樓門口與整批特警隊員對打的那場,因為那是在真正的街道上拍攝,拍攝的當下,路邊和辦公大樓裡有很多人在看,不少傑森史塔森的粉絲都在拍照。「史塔森完成整套打鬥,大家都在鼓掌,就像在看現場表演一樣。」影迷們在《蜂刑者》預告片裡面,也可以搶先看到這段精彩的一對多打鬥!

自從2002年以《玩命快遞》躍升為動作明星之後,傑森史塔森向來都是親自上陣演出動作場面。傑森史塔森曾在受訪時表示,他對「某些動作明星」使用替身感到失望,「他們沒有做到份內的工作,我深受那些親自上陣的人啟發。李小龍從來沒用過特技替身和打鬥替身,成龍或李連杰也沒有。」他透露,他曾經拍過對手透過後製「換臉」的動作片,而跟替身打鬥的感覺很「尷尬」,「如果你真的是動作片迷,你會知道誰是玩真的,而誰沒有。對我而言,這有點哀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