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本片改編自2000年由提姆羅賓斯擔綱主演的《火星任務》,新版將由金獎提名男星麥特戴蒙領銜主演,並攜手好萊塢黃金卡司群共同演出,包括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因主演《伴娘我最大》而聞名全球的克莉絲汀薇格、在《驚奇4超人2015》中飾演隱形女的凱特瑪拉、以《自由之心》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奇維托艾吉佛,以及《新聞急先鋒》傑夫丹尼爾、《怒火特攻隊》麥可潘納、《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等多位知名影星,挑戰距離地球22億公里外,最難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
 
絕地救援》故事敘述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被迫放棄任務的一群人急於撤退下,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其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受困在火星上,他必須運用有限的資源和他擁有的知識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傳送訊息,告訴地球上的組員們他還活著。而地球上的團隊又將如何突破重重困難,並在分秒必爭的期限下再返火星救回馬克?
 
絕地救援》改編自原著作者安迪威爾的暢銷小說《火星任務》,他以獨到、幽默的筆觸,描繪出受困於火星的太空人馬克,在這個荒蕪的星球上努力求生存的過程,安迪威爾起初在網路上發表連載小說後,受到廣大讀者的迴響,隨後出版電子書更獲得出版社青睞進而推出紙本書籍,一出版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甚至獲得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認可與讚賞,更被喻為火星版的《浩劫重生》。
 
絕地救援》將於11/25全台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