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個未婚妻》山田孝之變身衰尾失憶男

2012/06/20 演過《電車男》、《白夜行》、《鴨川荷爾摩》等多部名片的山田孝之,個性低調,有著常被誤認為女性的娃娃臉外型,近年來演技多變,無論是宅男、暴力學生還是純情少年,都能展現個人魅力。



「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4月20日開跑

2012/04/09 經過電影公司近一個月與日本發行公司的密切接洽之後,如今終於確定改編自東野圭吾另外兩部人氣著作的電影《黎明破曉的街道》、《徬徨之刃》也將在同一時間加入陣容,宛如「東野圭吾電影三部曲」!



綾瀨遙天然呆妹 收服《豐臣公主》劇組

2011/10/03 綾瀨遙是日本影壇眾人皆知的傻大姐,她在新片《豐臣公主》不只傻勁連發,媚功更是了得,不僅在拍戲空檔為工作人員下廚,還替中井貴一按摩,一舉擄獲劇組上上下下工作人員的歡心,也難怪她在圈中人氣扶搖直上。



2011金馬影展 日韓偶像齊飆戲

2011/09/02 金馬國際影展公佈第三波片單,一線日韓偶像明星齊聚,包括瑛太、妻夫木聰、高良健吾、玄彬等等,都將現身金馬影展大銀幕,施展電暈粉絲的魅力,歡迎粉絲們踴躍揪團,一起來戲院為偶像尖叫。



堀北真希電影《白夜行》披蛇蠍婚紗

2011/07/15 電影《白夜行》中,導演深川榮洋將知名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大作詮釋得淋漓盡致,男女主角高良健吾與堀北真希表現更勝電視版的山田孝之與綾瀨遙;鮮少在大銀幕以婚紗造型出現的堀北真希,這次在片中大玩婚紗造型。





《白夜行》堀北真希自認比綾瀨遙更陰狠

2011/07/04 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因演出電影《白夜行 [2010]》而得到極高評價,為演出陰險的蛇蠍女唐澤雪穗,堀北真希不只詳讀原著小說,盡力揣摩女主角心態,甚至開始連看世界都是用唐澤雪穗的心眼去看世界。



堀北真希電影版《白夜行》挑戰蛇蠍美女

2011/06/28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的人氣小說「白夜行」,不只被拿來翻拍成電視劇、舞台劇甚至韓國電影,而日本電影版《白夜行 [2010]》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由人氣女星堀北真希飾演看似好人但其實是蛇蠍的女主角。



蒼井優用洋果子征服美國

2011/03/11 蒼井優、江口洋介主演的新片《幸福洋果子》榮獲美國加州巴巴拉國際電影節首獎,這是本片導演深川榮洋首次在海外影展獲獎,深感興奮及榮幸,也希望透過此次獲獎讓大家注意到此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