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暑期檔唯一闔家溫暖鉅獻《麥子小姐》


導演吉田?輔說:「演員們都用了最真誠最真實的方式演出,而我也想將這部電影獻給我的母親、所有觀眾們的母親,以及所有懷抱著夢想、但也許正在遭逢現實挫折的人們。」

日本連映數月欲罷不能,感動口碑不斷延燒的年度親情傑作《麥子小姐》,終於即將於6月20日在台灣正式獻映!《麥子小姐》由《銀之匙》賣座導演 吉田?輔 耗時近八年籌備完成,找來人氣女星 堀北真希 與日本金像獎影帝 松田龍平 等耀眼卡司領銜主演,除了巨星加持外,影片中穿插的動畫片段更交由《新世紀福音戰士》重量級團隊Production I.G一手打造,幕前幕後班底都堪稱一時之選,《麥子小姐》結合日式動漫的繽紛奇幻視覺風格,搭配宛如《東京鐵塔》《橫山家之味》般笑淚交織的家庭溫馨情節,交織出一段溫暖動人的成長旅程!夏日將至,在充滿著灰色烏雲與潮濕陰雨的梅雨季節裡,《麥子小姐》將帶領觀眾漫步一段不時閃耀溫暖陽光與感動淚水的旅程,共同體驗青春與夢想的酸楚,以及成長與領悟的甜美!

堀北真希 & 松田龍平 回歸招牌戲路,最真誠的大銀幕精湛演出

堀北真希近年除了持續活躍於電視劇之外,在大銀幕作品中更不斷挑戰角色侷限、演技一次次成熟躍進,從《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樸實認真的鄉下女孩、《怪咖的異想世界》中的可愛傻妹、一直到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的《白夜行》中冰冷殘酷的復仇女神形象,截然不同的各類型角色之間,她總能恰如其份地發揮角色魅力。新作《麥子小姐》中,堀北真希回歸了堪稱最適合她的角色定位,也更能在簡單平實的故事架構中,引領觀眾看見更深刻的角色內心世界。她表示:「演出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想著要如何搞笑或催淚,只希望能夠確實地讓觀眾感受到麥子在整趟旅程中的心理變化。」而甫於去年度日本奧斯卡獎上奪下年度影帝的松田龍平,更是完美詮釋了有些懶散溫吞、愛耍嘴皮、但其實非常貼心且重感情的哥哥一角,出道以來總愛詮釋各式怪咖角色,在《麥子小姐》中即使是沒有台詞的鏡頭,他都能精準傳達角色的形象。經過八年籌備,未料電影開拍之際,導演的母親正好過世,導演吉田?輔說:「演員們都用了最真誠最真實的方式演出,而我也想將這部電影獻給我的母親、所有觀眾們的母親,以及所有懷抱著夢想、但也許正在遭逢現實挫折的人們。」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