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13

2011/07/13

《靈珠》穿越劇的極致經典

2011/07/13 《靈珠》的導演蔡晶盛可說是穿越劇的鼻祖,一齣港劇「尋秦記」開創先鋒,這次更找來沉寂已久的鍾欣桐(阿嬌),一人分飾古今兩角,成功復出一掃過去陰霾,緯來電影台將於7/14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真愛挑日子》安海瑟薇再現知性美

2011/07/13 新片《真愛挑日子》中,安海瑟薇一心成為作家,但遷就現實,她先去餐廳端盤子、也去當老師,都是為了朝更大的理想邁進,最後如願當上作家。在各個不同的職業中,安海瑟薇也不惜犧牲扮醜,造型引人發噱。





《生命無限公司》入圍義大利基夫尼電影節

2011/07/13 盧泓執導的《生命無限公司》入圍義大利基夫尼電影節兒童組競賽單元,將與來自法國、瑞典、荷蘭等國十部片共同角逐。近年國片題材多元發展,雖然《生命無限公司》尚未在台灣院線上映,但卻成功打入國際兒童影展。



YSL『家後』世紀拍賣大秀同志真愛

2011/07/13 台灣時尚教父洪偉明公開自己26年同志情,法國時尚大師聖羅蘭同樣有個相戀超過半世紀的『家後』,有絕佳生意頭腦的皮耶貝爾傑,在YSL背後為他打點一切,這對時尚圈佳話攜手打造出法國時尚王國。



2011台北電影節「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

2011/07/13 台北電影節推動台灣電影與國際的交流,今年舉辦「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首場就邀台灣名導演王童和日本名美術設計種田陽平座談,喜愛電影的學生、影癡及各界聽眾,幾乎將北美館的視聽室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