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28

2011/06/28



《開羅假期》遇見生命中最美的插曲

2011/06/28 「你是否曾經遇見過生命中最美的插曲?!」浪漫電影《開羅假期》昨天舉行電影特映會,看完電影後女性觀眾紛紛感嘆「人生中如果能遇見一次這樣的異國美麗插曲,才不算白活了。」



《絕對舞力》首度結合極限運動的酷炫舞蹈

2011/06/28 今年唯一的街舞電影《絕對舞力》即將上映,準備進攻所有年輕人的心,本身就很喜愛舞蹈的導演再次挑戰舞蹈電影,在經歷1年的選角之後才正式開拍,而且試鏡規定舞齡至少要有10年以上才有機會參加,門檻相當嚴苛!





清大高材生潘之敏《河豚》大膽床戲自己寫

2011/06/28 《河豚》是清大高材生潘之敏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她在片中與男星吳慷仁「先做後愛」的大膽行徑雖令人咋舌,卻充分反映了當下年輕男女大膽狂放的性愛觀,尤其做愛完後的一句「你是誰?」最堪稱經典。



堀北真希電影版《白夜行》挑戰蛇蠍美女

2011/06/28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的人氣小說「白夜行」,不只被拿來翻拍成電視劇、舞台劇甚至韓國電影,而日本電影版《白夜行 [2010]》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由人氣女星堀北真希飾演看似好人但其實是蛇蠍的女主角。



葡萄牙版江蕙 精彩人生搬上大銀幕

2011/06/28 《天籟美聲--法朵之歌》描述葡萄牙傳奇歌后-阿瑪麗亞愛恨交織、起伏跌宕的精采人生,本片宛如葡萄牙「江蕙」的故事,描述一個出身卑微的女子化身為美聲天后,一路唱出燦爛的生命風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慶賀造勢活動

2011/06/2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2011台北電影節》首映場當天,舉辦慶賀及造勢活動,九把刀秉著電影中一句精神口號「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現場請來大鼓造勢,新銳男主角柯震東揮起大旗象徵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