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夜行》堀北真希自認比綾瀨遙更陰狠


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因演出電影《白夜行 [2010]》而得到極高評價,為演出陰險的蛇蠍女唐澤雪穗,堀北真希不只詳讀原著小說,盡力揣摩女主角心態,甚至開始連看世界都是用唐澤雪穗的心眼去看世界。

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確定擔任NHK電視台2012年度晨間連續劇「小梅醫生」女主角的演出,並且訂調為堀北真希的電視劇復出作;才因演出電影《白夜行 2010》而得到極高評價的堀北真希表示:『演出電影《白夜行 2010》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緊張與壓力,但或許也因為我的演技有所突破因此才能有演出「小梅醫生」的機會,我感到相當榮幸。』《白夜行 2010》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近年來最具人氣小說,從1999年出版後已被翻拍過無數次,不論是舞台劇、連續劇或是韓國電影都曾翻拍過,而2006年的電視劇則是由女星綾瀨遙所主演,問到堀北真希是否會擔心被拿來與綾瀨遙作比較,她則說:『電影跟電視劇的表現手法有相當程度的不同,而且男主角山田孝之先生與高良健吾先生也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不擔心被拿來相比,但如果是針對女主角唐澤雪穗的陰狠,我相信我的表現手法絕對是略勝一籌的。』

為演出陰險的蛇蠍女唐澤雪穗,堀北真希不只詳讀原著小說,盡力揣摩女主角心態,甚至開始連看世界都是用唐澤雪穗的心眼去看世界,她說:『那一陣子我變得很陰鬱,很有心機,連我家人都發現了這種變化,除了每天的對鏡子練習外,連對一般人我也是用那種表面上是正眼看你,但立刻就可以轉化為斜眼的算計你,現在想想其實挺恐怖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