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 張榮吉 錢翔新作入圍

2014/05/02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為臺灣唯一的劇情長片國際競賽,舉凡執導第一、二部劇情長片的各國導演皆可報名,促進國內外青年導演的交流,今年正滿10歲的競賽,不少如今獨當一面的臺灣導演都曾參加該項競賽。



情傷未癒不敢看《愛的餘燼》

2014/03/25 尤漢赫爾汀柏當初撰寫《愛的餘燼》劇本,其實是將自己與女友的愛情與人生都投射在片中角色裡,以致當《愛的餘燼》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時,竟當場讓他看到心痛狂哭,還自嘲再也不敢看這部自己主演的電影了。



泰國「晚孃」豪放 雷恩葛斯林 罪無可赦

2014/02/19 自摸戲之外,導演更在另一場戲中,「加碼」讓芽芽茵與雷恩深情對望,接著引導雷恩把手深進她的「神秘三角洲」,進而探索她身體的奧秘。多場激情戲碼,勢必要讓觀眾看到血脈賁張!







布萊德利庫柏《末路車神》突破個人生涯演技

2013/06/03 布萊德利庫柏繼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晉升為奧斯卡影帝入圍後身價水漲船高,不僅片酬不可同日而語,電影作品更是一部接一部,被美國影評譽為生涯最棒演技作品《末路車神》即將在本週五6月7日全台上映。



雷恩葛斯林《末路車神》當爸自豪

2013/05/15 好萊塢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在最新電影作品《末路車神》中除了飾演一個浪跡天涯的特技車手,在片中他更不避嫌地和正牌女友伊娃曼德斯生了一個小孩,並為了負起養家活口的責任不惜犯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雷恩葛斯林《末路車神》「肌」情十足

2013/04/15 詹姆斯法蘭柯肖想當雷恩葛斯林的床伴!雷恩葛斯林將於最新電影作品《末路車神》中,「肌」情演出車技出眾的摩托車手,迷倒片中眾多男演員!《末路車神》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雷恩葛斯林與伊娃曼德斯 情定《末路車神》

2013/04/03 雷恩葛斯林、伊娃曼德斯情定《末路車神》,首映會上澄清息影傳言,想專心注於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當被問到女友伊娃曼德斯在電影中的表現如何時,雷恩葛斯林驕傲地表示:「我是伊娃的頭號大粉絲,她棒極了!」









《藍色情人節》描述愛情的真實與殘酷

2011/03/09 《藍色情人節》蜜雪兒威廉斯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雖然最後與影后獎座失之交臂,一直以來在演技以及腳本題材尋求突破的蜜雪兒威廉斯也被許多影評認為是這次奧斯卡獎的最大遺珠。



萊恩葛斯林為《藍色情人節》苦六年

2011/03/02 愛情寫實電影《藍色情人節》中表現精湛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表示因為投注太多心力在該片的情緒中,為了讓自己能夠徹底抽離情緒趕緊接拍了和笑匠史帝夫卡提爾合作的喜劇新片《瘋了、傻了、愛了》。



《藍色情人節》情人節漸成離婚節

2011/02/25 即將於3/18上映的電影《藍色情人節》敘述一對原本很相愛的夫妻因為被現實環境所逼,每天都鬧得不愉快,導致天天都是名副其實的Blue Day,原本應該甜蜜生活的每一天都變成痛苦瀰漫的時光。



《藍色情人節》男女主角為戲試婚四周

2011/02/11 電影《藍色情人節》歷經十年的籌備時間,期間風波不斷,但也因為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導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加上兩位主角蜜雪兒威廉絲和雷恩葛斯林的堅持,《藍色情人節》才得以完成並與觀眾們見面。



《藍色情人節》蜜雪兒威廉絲 雙金提名

2011/01/31 女星蜜雪兒威廉絲最早被台灣觀眾所認識應是在電影《斷背山》中的演出,以及與同樣演出該劇的已故男星希斯萊傑的婚姻。沉寂一段時間後,在最新作品《藍色情人節》中蜜雪兒威廉絲展現她令人讚歎的表演爆發力。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2010獨立精神獎提名揭曉

2010/12/02 第26屆獨立精神獎公布提名名單,《凍死骨》成為熱門電影拿刮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而莉莎蔻洛丹柯執導的《性福拉警報》,緊追在後,獲得五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