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2/09

2013/12/09

Momo哥哥姐姐&童星喬喬驚喜現身劍湖山

2013/12/09 小到馬克杯、枕頭、面紙盒套等房間用品擺設,全都充滿了這次電影的豐富圖像,而前一晚體驗入住的喬喬更是開心不已的四處拍照留念,還心心念念希望以後一定要再來住一次這間超可愛的湯瑪士主題房!



《幫老爸拍張照》導演害羞秀內褲

2013/12/09 因兩地時差關係,主持人好奇問導演:「為什麼你在日本時間的大半夜,還可以穿得如此正式?」他這時才緩緩站起來,害羞地秀出下半身的內褲,此舉讓現場瞬間破冰,讓不苟言笑的瑞典人全場笑翻。



《瞞天大佈局》挑戰超齡演出

2013/12/09 該片已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獎,並獲選時代週刊年度十大佳片,讓珍妮佛勞倫斯和導演大衛歐羅素兩人,明年再以《瞞天大佈局》雙雙締造連續兩年獲奧斯卡連莊提名紀錄的機會大增!







《風暴》劉德華演出「最壞的好警察」

2013/12/09 華仔在片中有多場驚險片段,其中一幕他與林家棟先是樓梯間肉搏戰又要墜樓摔到有十幾層樓高的鐵網上,接著兩人還要一路打到大街上,只靠著兩條細細的鋼絲做保護,完全演出不要命的拼搏感,動作導演錢嘉樂也大喊佩服!



《星際禁區》李佛薛伯心魔纏身藏秘密

2013/12/09 奧莉薇極具感染力的表情,和手持魚屍的形象形成強烈對比,讓人為之動容。雖然大膽解放讓她覺得害羞,但她也幽默表示:?拍攝《星際禁區》只覺得太空衣好笨重,現在終於知道它的好了!?



從《百萬精先生》到《復仇者聯盟2》

2013/12/09 對來自加拿大的女星蔻比史穆德絲而言,要跟美國演員一起擠進這扇窄門更是困難重重,但從今年開始,因為她接連演出《百萬精先生》、《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甚至還將演出《復仇者聯盟2》。



少年間諜T.O.P耍帥扮萌

2013/12/09 T.O.P在新片《同窗生》中所有武打動作戲親自上陣,T.O.P:「在電影開拍四個月前,就接受了許多訓練,拍攝期間也一直到武術學院。」



《十二夜》票房衝衝衝

2013/12/09 《十二夜》上映邁入第二周,本周末全台累積票房達一千兩百萬,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突破三千兩百萬,導演Raye說「我們在乎票房,是因為有多少票房,就能讓政府知道有多少人在關注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