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崔始源 加盟《破風》

2014/07/07 始源曾與女主角王珞丹合作大陸的電視劇《轉身說愛你》,兩人再次合作,而這回《破風》在墾丁出外景,讓他笑說:「真的好巧,我和王珞丹拍電視劇時,也是到墾丁拍耶!」



悍匪胡軍與劉德華《風暴》對決

2013/10/28 大反派胡軍則將角色定位為「高智商斯文敗類」,與警官劉德華有火爆激烈對決,更大膽放話因為有他,讓《風暴》的場面從警匪片升級變成戰爭片,胡軍就是讓《風暴》摧枯拉朽摧毀一切的始作俑者。



《阿信》電影版台日10月同步上映

2013/05/27 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一舉成名的日本Sedic電影公司,日前(5/25)宣佈完成了新片《阿信》電影版的亞洲地區發行布局,該片台灣地區發行權由海鵬影業取得,預計10月12日與日本同步推出。



各路產業盛情加入金馬創投

2011/11/08 2011年是台灣電影票房最燦爛的一年,其中曾是金馬創投會議的作品《賽德克.巴萊》、《翻滾吧!男孩》與《星空》表現傑出,創意十足令人驚艷,也看見觀眾對華語電影的熱情,大大提升各界對電影產業的信心。





2011台北電影節《晚秋》全球華文區首映

2011/07/11 揚名國際的華裔女星湯唯,為《2011台北電影節》專程來台,出席主演跨國新片《晚秋》在全球華文區的首映和記者會,湯唯和該片韓國導演金兌容及該片製片李柱益親臨,和全場爆滿的觀眾們一起看完全片。





《新少林寺》范冰冰潑婦力救丈夫

2011/01/18 《新少林寺》這部武打片中,感情戲的部分由飾演劉德華老婆的范冰冰來負責,這也是劉德華與范冰冰繼《墨攻》、《未來警察》第三次與劉德華合作;包括正在拍攝的《鴻門宴》,兩人只要合作,在劇中下慘都很悽慘。



《花木蘭》全亞洲票房賣座大破5億台幣

2009/12/31 2010年開年第一檔史詩戰爭大片《花木蘭》全亞洲票房賣座已破5億台幣。全片動員全亞洲一線巨星趙薇、陳坤、胡軍、房祖名、徐嬌、李玖哲,其中最搶眼的就是在俄羅斯海豚音王子維塔斯VITAS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2007/04/16 第二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揭曉,新科影帝為《我要成名》的劉青雲,影后則為《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利,因《傷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梁朝偉與劉嘉玲「十指相扣」共同踏上紅毯而搶遍鏡頭…











電眼王子崔始源為《墨攻》首次訪台

2006/11/30 為了宣傳電影《墨攻》,韓國當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即將首度來台,為了配合電影中「天燈攻城」的劇情,片商特別替崔始源在平溪舉辦一場「放天燈」的祈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