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墨攻】合作,韓國偶像頓成劉德華小影迷


韓國小天王崔始源,在第一次演出的電影【墨攻】中就碰上了自己的偶像劉德華,「在韓國我這個年紀的青少年都視劉德華為偶像,在我心目中他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韓國小天王崔始源,在第一次演出的電影《墨攻》中就碰上了自己的偶像劉德華,「在韓國我這個年紀的青少年都視劉德華為偶像,在我心目中他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崔始源說。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使得他每次和劉德華對戲時,都比平時要容易出錯,但華仔很有耐心地教導崔始源該怎麼演出,更充當他的私人戲劇及心理導師,讓崔始源備感受感動,「劉德華貴為亞洲巨星卻一點架子也沒有,我想我永遠都會是他的影迷吧!」崔始源表示。


身為韓國人氣偶像團體「東方神起」的師弟「Super Junior」其中一員的崔始源,曾參與過《春日華爾滋》、《18歲,29歲》等多部韓國電視劇。年僅19歲的他在《墨攻》這部集合亞洲一流工作團隊的電影裡便幸運地擔任要角。雖然是韓國人,但崔始源十分熱愛中華文化,透露自己與中國非常有緣份,不但曾經在北京留學,學習中文,第一部電影也是在中國拍攝。因為有過在中國生活的經驗,能夠用基本的中文與導演及其他演員溝通,所以語言方面不成問題。


拍攝電影的第一個鏡頭就遇上自己的偶像劉德華,崔始源坦承壓力很大,但華仔對他非常親切,化解了他的障礙,漸入佳境,得到導演張之亮的讚許,而劉德華對他的評價也很高,華仔說:「崔始源雖然是首次拍戲,但他的領悟力高,有時候只要提點他一、兩次便能做出導演的要求。而且他有禮貌、謙虛好學,作為一個新人真的是前途無可限量!」


由於在《墨攻》裡飾演梁國的王子,不但有許多射箭的場面,更有不少的武打鏡頭,崔始源笑談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場戲,就是要拿劍對付赤手空拳的華仔,「沒有拍過動作戲的我真的很緊張,非常害怕一不小心會傷到劉德華呢!那我就太對不起所有華仔的粉絲了!」因此那場戲他總是因為動作放不開而吃NG,但劉德華見狀卻叫他不用擔心,要放膽去演。最後崔始源抱著「豁出去」的心情,把華仔幻想成殺父兇手,狠狠地把劍揮下去。」讓張之亮覺得很滿意,劉德華也讚他演得逼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