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眼王子崔始源為《墨攻》首次訪台


為了宣傳電影《墨攻》,韓國當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即將首度來台,為了配合電影中「天燈攻城」的劇情,片商特別替崔始源在平溪舉辦一場「放天燈」的祈福活動...

為了宣傳電影《墨攻》,韓國當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即將首度來台,為了配合電影中「天燈攻城」的劇情,片商特別替崔始源在平溪舉辦一場「放天燈」的祈福活動,傳達電影裡所闡揚「非攻兼愛」的和平反戰思維。即將於12/4(一)到訪台灣的崔始源對於從未看過的「天燈」感到很新鮮,由於電影中的「天燈」是類似像熱氣球的裝置,崔始源還急著問工作人員自己的體重會不會過重而無法乘坐天燈,讓工作人員啼笑皆非地向他解釋台灣的天燈的模樣及施放的方式。


第一次演出電影便有吃重演出的韓國男星崔始源,在《墨攻》亞洲巡迴宣傳的行程中,都被粉絲團團包圍,受歡迎的程度險壓男主角劉德華,但崔始源表示,他自己是劉德華的忠實影迷,在電影拍攝期間,華仔甚至還救了自己;在一場崔始源與吳奇隆互爭「第一箭手」的戲裡,崔始源因連日拍片體力不支而暈倒,差點就要跌向城牆的斜坡上,幸虧在一旁的劉德華及時拉他一把,崔始源心有餘悸地表示,華仔在他的心目中不但是永遠的偶像,更是他的「救命恩人」。


劉德華對於崔始源相當照顧,知道他有體力不濟的情況還主動送巧克力給崔始源,成為「十元」補充熱量的來源,劉德華很欣賞這個初踏影壇的新星,「他是個很努力的新人,從他的身上就像是看到年輕時的自己。」華仔說。


被粉絲們暱稱為「十元」的崔始源年僅19歲,靦腆微笑和一雙電眼讓他在短時間內受到矚目,隨著《墨攻》在亞洲各地陸續上映,崔始源的人氣也迅速攀升,曾參與過《春日華爾滋》、《18歲,29歲》等多部韓國電視劇的演出。崔始源為了演出《墨攻》這部集合亞洲一流工作團隊的電影,早在開拍前半年就特地到北京學習華語程程,在影片拍攝期間和工作人員密切相處下來,崔始源已能用流利的中文和人溝通,他也等不及要來台灣好好的遊玩一番。


崔始源預計於12月4日至6日來台宣傳,片商配合劇情中的「天燈」戰略,安排4日下午在平溪舉行天燈祈福造勢活動。從未看過上百個天燈齊飛的崔始源,對能夠出席這次活動感到既興奮又期待,邀請影迷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參與天燈祈福活動粉絲可優先獲得5號影友會的入場券,活動詳情請洽2370-3010.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