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教父I》《教父II》45週年重返大銀幕

2017/08/14 台灣上映 高雄電影節將於10/20(五)開幕,今天公布首波片單「黑幫經典:修復紀念」。經由數位修復的「經典再現」片單,新舊影迷莫不爭相朝聖,今年將獻上三部必看影史傑作。包括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電影之一的《教父I》與《教父II》。



影帝安卓布洛迪《人間師格》再掀演藝高峰

2012/09/05 他在《人間師格》富含感情的聲線讓導演讚不絕口,直誇他用聲音就可以演戲。其中與飾演雛妓的莎曼蓋兒(Sami Gayle)有多場令人揪心的對手戲,內斂又爆發力十足的演技將複雜的人性掙扎詮釋的絲絲入扣。



「中影數位修復系列」屬於你我的相同感動

2011/06/03 緯來電影台繼「邵氏經典系列」創下優良口碑和收視佳績之後,六月起每週六晚間11:10將播出「中影數位修復系列」,讓觀眾可以重溫這些現今皆是國際揚名大導演的早期作品,也是國片推向國際化的重要里程碑。



奧黛麗赫本 都會經典

2011/04/22 《奧黛麗赫本經典影展》將放映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三部曲《第凡內早餐》、《羅馬假期》和《謎中謎 [1963]》,讓我們在大銀幕上,與赫本一起,在美麗的城市漫遊。





奧斯卡雙國提名 金馬影展互挺誓師

2010/11/12 金馬影展又促成一樁國際交流,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外語片競賽的《艋舺》導演鈕承澤以及代表加拿大參賽的《烈火焚身》導演丹尼維勒納夫, 11/10於金馬影展記者會上互相力挺,共同誓師進軍奧斯卡!







電影教父柯波拉新作《第三朵玫瑰》

2009/09/09 以《教父》三部曲及《現代啟示錄》等經典電影聞名全球的金獎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從《造雨人》之後就淡出電影圈,轉而經營葡萄酒事業,睽違十年全新力作《第三朵玫瑰》





《顛覆瘋雲》勞勃狄尼洛化身苦情製片

2008/11/14 2008年最具話題性電影《顛覆瘋雲》裡,《雨人》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以及布魯斯威利、西恩潘等重量級巨星齊聚一堂,為的是什麼?原來是要惡搞素有「影壇變色龍」美名的勞勃狄尼洛!



小布、喬治聯手勝過兩位教父

2008/09/16 集合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等巨星以及今年奧斯卡金獎導演柯恩兄弟的最新作品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以1940萬美元勇奪本週美國票房排行榜的冠軍!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



喬治克隆尼率十三王牌展開型男對決

2007/05/30 是一次要聚集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這麼多位一線大牌明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第一次能成功聚集這些夢幻組合已是不易,能拍續集,只能說感謝老天爺幫忙。」



黑道殺手變畫家 安迪賈西亞身價五億起跳

2007/05/03 因《教父Ⅲ》得到奧斯卡金像獎以及金球獎提名最佳男配角的安迪賈西亞,在《教父》中他飾演黑幫老大的接班人,純熟的演技至今人令人津津樂道,然而在《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裡他卻性情大變,化身為風度翩翩傳奇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