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治克隆尼率十三王牌展開型男對決


是一次要聚集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這麼多位一線大牌明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第一次能成功聚集這些夢幻組合已是不易,能拍續集,只能說感謝老天爺幫忙。」

剛開始拍攝《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沒多久,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就滿腦子想要將這群人再拉回賭城拉斯維加斯,「在這個故事開始的地方,我要讓喬治克隆尼這幫人遇上前所未有的辣手人物。」導演表示。

但是一次要聚集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這麼多位一線大牌明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第一次能成功聚集這些夢幻組合已是不易,能拍續集,只能說感謝老天爺幫忙。」導演表示,為了第二集的演出,不少明星延後手邊電影的拍攝工作,讓史蒂芬索德柏欠下很多人情債,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拍第三集,但是第三集的腳本卻在腦海中縈繞不去,不斷衝擊著他,終於他鼓起勇氣跟所有演員說出他的拍攝計畫。所有人都興致勃勃,不過這個拍片計畫幾乎改變所有人的工作規劃,也因此導演又到處欠下很多人情債了,索德柏表示:「我大概要到下輩子才能還得清了」。

要找一個影史上最壞的反派角色可不容易,安迪賈西亞提議《教父》男主角艾爾帕西諾絕對是賭城老大的不二人選,於是喬治克隆尼、史蒂芬索德柏、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與安迪賈西亞等人,將艾爾帕西諾約出來好好「商量商量」,喬治克隆尼表示:「面對這樣龐大的壓力,即使是經常在大銀幕上使壞的艾爾帕西諾也不得不屈服。」

艾爾帕西諾則表示:「如果不是看在喬治克隆尼這群人裝得可憐兮兮、苦苦哀求的份上,我是不會這麼輕易答應演出的!」布萊德彼特則表示,艾爾帕西諾有股能夠鎮壓全場的霸氣,在他開口之前,他們這群平常喜歡打鬧的兄弟們,都會安靜幾分鐘,不過在他威嚴的外表下,艾爾帕西諾經常也跟他們鬧成一團,但是等到導演出現,他又會擺起老大哥的架子。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故事敘述賭場大亨威利班克(艾爾帕西諾飾)出賣了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的好夥伴魯本,為了幫好兄弟討回公道,丹尼歐遜再度集結所有人馬,要讓這個賭場老大嚐嚐欺負他兄弟的滋味,他們決心要在這座全新賭場剛開幕的當天晚上,海撈一筆,讓班克灰頭土臉,但是身為賭場老大的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已預估即將到來的反擊,全方位防堵丹尼歐遜的反撲,丹尼歐遜這幫兄弟只有三分三十秒的空檔,他們能夠在這短短的三分三十秒之內搬光班克的五億資產嗎?!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