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獄言家》凱薩獎大贏家 勇奪9項大獎


有法國版教父傳奇電影之稱《大獄言家》A Prophet描述黑獄新教父的崛起過程,繼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後,又橫掃法國凱薩獎勇奪九項大獎

有法國版教父傳奇電影之稱《大獄言家》A Prophet描述黑獄新教父的崛起過程,繼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後,又橫掃法國凱薩獎勇奪九項大獎,男主角塔哈‧拉辛(Tahar Rahim)大量研究黑幫監獄電影出色表現是目前國際最閃耀的新星,媲美《刺激1995》的一代教父傳奇,台灣將在3月12日震撼上映!

大獄言家》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橫掃國際各重要獎項,第82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以及歐洲電影獎提名等等,儼然是今年度最受矚目的黑幫大片。而如今又包辦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男主角、男配角等9項大獎,成為整晚最大贏家。

本片除是《我心遺忘的節奏》法國中生代名導賈克歐狄又一超越顛峰鉅作,導演並邀請真實坐牢的黑道大哥在《大獄言家》中參與演出,讓影片更具真實感,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評價:「與影史犯罪驚悚經典並駕齊驅,媲美《教父》的黑暗幫派史詩,絕對不容錯過。」《大獄言家》夾帶著在法國境內上映時,票房突破千萬美元的佳績,再加上剛拿下本屆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榮耀,將帶著一股氣勢繼續挺進美國奧斯卡獎。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