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布、喬治聯手勝過兩位教父


集合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等巨星以及今年奧斯卡金獎導演柯恩兄弟的最新作品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以1940萬美元勇奪本週美國票房排行榜的冠軍!

繼年初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險路勿近》之後,喬柯恩、伊森柯恩這對導演兄弟又重新走回擅長的黑色喜劇路線,推出新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這部片也創下了柯恩兄弟執導電影作品當中,首映週末票房表現最佳紀錄,超越2004年他們執導的《快閃殺手》, 當時的的首映週末票房為1260萬美元。

此外,《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本週在全美更打敗由勞勃狄尼諾和艾爾帕西諾,兩位卅多年前演過《教父》系列的資深演員所合演的新片《世紀交鋒》(本週第三,票房1650萬美元)。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全片夢幻陣容的巨星級演員們,都是柯恩兄弟的超級影迷,其中喬治克隆尼和柯恩兄弟合作過《霹靂高手》和《真情假愛》,法蘭西絲麥朵曼也和他們合作過《血迷宮》、《撫養亞歷桑納》和《冰血暴》,而布萊德彼特、帝妲史雲頓、約翰馬可維奇等演員,也是多年來一直期盼能和柯恩兄弟合作的巨星。

值得一提的是,巨星布萊德彼特這回一反酷帥的裝扮與演出,飾演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白爛健身教練。片中小布在偶然機會下撿到一片足以動搖國本的中情局機密光碟,財迷心竅的他,竟然天才到企圖勒索情報人員以牟利,結果一路陰錯陽差地搞出連串好笑誇張的黑色烏龍!。

該片日前甫獲選為本屆威尼斯影展幕片。導演柯恩兄弟在映後談到關於這部電影說:「這是一部很白痴的電影,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小看白痴!」到底是部什樣的新類型喜劇?還能賣到全美首冠軍? 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