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好萊塢新甜心主演影集《國務風雲》創佳績

2015/08/31 由影集《實習醫生》一手捧紅的凱瑟琳海格,轉戰好萊塢表現亮眼,成為好萊塢新生代喜劇甜姐兒﹗凱瑟琳海格強勢回歸電視圈,擔綱演出白宮政治大戲《國務風雲》,成為影迷討論焦點,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莎拉潔西卡帕克搞定家庭與事業

2011/10/05 在新片《凱特的慾望日記》中飾演男主角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忍不住說:「她很性感,擁有讓人羨慕的婚姻與家庭,更是全球女性都崇拜的偶像,我覺得她是一位「超完美女人」!



《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開運兔》

2011/03/17 2010年環球電影公司賣作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開運兔》主要演員和配音明星陣容有詹姆斯馬斯登,羅素布蘭登配音喜愛打鼓的兔子伊比。











星空影展 星光high翻北縣

2009/08/03 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協辦的「2009星空影展系列活動」,已經開跑!!開幕片首映會,日前在臺北縣萬坪都會公園熱鬧舉行





傻愛成金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2/13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傻愛成金》,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新冠軍。這部影片劇情描述一位尋寶家與前妻一同在加勒比海找尋寶藏的奇遇經過。



凱瑟琳海格示範伴娘穿衣哈哈鏡

2008/02/22 當了27次的伴娘,穿了27次超爆醜伴娘禮服,趕場27次婚宴陪笑,包括穿伴娘裝被人偷笑,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性感」。《27件禮服的祕密》再次幫助女性找到自我...



「禮服佳人」拜訪春天

2008/02/21 《27件禮服的祕密》北美成功造勢的「禮服佳人」攻勢,台灣將採用;讓觀眾目睹禮服的吸引力。女主角凱瑟琳海格拍完本片就結婚,女人一生幸福的祕密,禮服暗藏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