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開運兔》


2010年環球電影公司賣作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開運兔》主要演員和配音明星陣容有詹姆斯馬斯登,羅素布蘭登配音喜愛打鼓的兔子伊比。

2010年環球電影公司賣作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鼠來寶》導演提姆希爾最新執導,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開運兔》主要演員和配音明星陣容有詹姆斯馬斯登《27件禮服的祕密》飾演佛瑞德、羅素布蘭登《神偷奶爸》配音喜愛打鼓的兔子伊比、休羅利《怪獸大戰外星人》配音伊比的爹(復活節兔子)和漢克阿薩瑞亞《博物館驚魂夜2》配音的洛雞和菲雞…等等,台灣將於兒童節檔期4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開運兔》伊比是復活節兔子的兒子,打從一出生他就被訓練要接管家族事業,並且擁有會拉出“雷根糖”便便的絕活,但是他卻不想繼承父業,一心只想做一個樂團鼓手,於是從復活島逃到好萊塢,來追求他的夢想。伊比表示,現今很多知名的人氣歌手也都會拉出糖果便便的絕活,所以同時擁有音樂才能和拉糖果便便是很平常的事。此外,伊比還談到他最崇拜的知名搖滾鼓手有Ringo Starr(披頭四鼓手林哥史達)、Dave Grohl、Lars Ulrich。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