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頭號冤家》凱薩琳海格樂當賞金女獵人


她說:『我自己本身就是系列小說的書迷,能演出裡面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帕盧,我真的很興奮!為了讓她從原本漂亮的內衣專櫃小姐轉變成身手矯健的賞金獵人,我自己接受了很多訓練。』

即將在全台上映電影《頭號冤家》(One for the Money),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並由《男女生了沒》《27件禮服的祕密》等賣座喜劇女主角,好萊塢甜心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所主演,日前她為了宣傳此片,難得為雜誌拍攝性感宣傳照,她說:『我自己本身就是這一個系列小說的書迷,能演出裡面的女主角史蒂芬妮帕盧,我真的很興奮!為了讓她從原本漂亮的內衣專櫃小姐轉變成身手矯健的賞金獵人,我自己接受了很多訓練,包括由匹茲堡警局的臥底緝毒警員來指導我如何邊尋人邊查案,然後一起學習打靶與開槍,最刺激的是真的跟著他們一起去抓毒販,這對我詮釋這個角色真的很有幫助。』

身為許多賣座冠軍電影女主角,凱薩琳海格在新片《頭號冤家》中做了許多和以往不同的嘗試,包括首次飾演全球知名的小說女主角,她說:『我覺得帕盧吸引人的地方在她克服困難的過程,她離婚、失業、破產,又遇到拋棄她的初戀前男友,聽起來很慘,但其實過程卻是相當有趣的,因為她真的很常出糗,而討厭的前男友都會在旁邊等著看她出糗,不過她也很堅強勇敢,為了做一個稱職的賞金獵人,她甚至不惜接下了抓愛裸體露鳥的阿公回警局的工作,但卻是用她前男友的車子;這真的是一部爆笑、刺激、冒險卻又浪漫的動作喜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