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萬殺人實驗》詹姆斯馬斯登首度詮釋父親


《X戰警》中帥氣的獨眼龍詹姆斯馬斯登之前在《27件禮服的祕密》扮演記者迷倒凱撒琳海格,這次將在《百萬殺人實驗》升格當父親,與卡麥蓉狄亞首度合作演出一對平凡的夫妻。

X戰警》中帥氣的獨眼龍詹姆斯馬斯登之前在《27件禮服的祕密》扮演記者迷倒凱撒琳海格,這次將在《百萬殺人實驗》升格當父親,與卡麥蓉狄亞首度合作演出一對平凡的夫妻。《百萬殺人實驗》是改編自李察曼德森的經典短篇故事,故事的內容將考驗所有觀眾的心理極限。一次按鈕的機會?一百萬美金?一條人命?這三個元素究竟在他們的人生中將發生多大的影響?

詹姆斯馬斯登聽到這部電影的主題,立刻就深深被吸引,他表示:「我們現在身處的世界是個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能解決大部份問題的地方。這樣的設計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不過在這部片中,我們可能得為這個按鈕付出更高的代價。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對夫婦的經驗,不過它也可以作為社會的借鏡,如果今天這樣事情發生在社會上,到底該不該按這個按鈕,或許有人認為要殺一個陌生人很容易,但事情真的是這樣就會結束嗎?或許有人認為殺人就是不對的,但如果當你真的急需要這筆錢的時候,這樣的情況真的會讓你的人性盡失。」

這次詹姆斯馬斯登在戲中的角色升格成為父親,對於這樣的轉換,他表示:「第一次演出爸爸的角色,跟以往的感覺有很大的差異。因為你是一家之主,很多決定是由你來掌控,很多的演出必須要表現出更成熟的一面」。至於問到他首度與卡麥蓉狄亞合作的感覺,他則說:「卡麥蓉是個很棒的演員,我很多時候都會請教她要怎麼樣可以把為人父母這樣的角色表現的更好。我看過她之前在《姊姊的守護者》中的演出就已經令我相當感動,這次她一樣是演出一個愛子心切的母親,她的表現真的很棒,我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她將自己最真的感情融入在戲中。」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