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禮服佳人」拜訪春天


《27件禮服的祕密》北美成功造勢的「禮服佳人」攻勢,台灣將採用;讓觀眾目睹禮服的吸引力。女主角凱瑟琳海格拍完本片就結婚,女人一生幸福的祕密,禮服暗藏玄機。

浪漫喜劇新片《27件禮服的祕密》全美賣座已破7千萬美金,挾著《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新作,這回將破解禮服的祕密,讓女性在婚禮穿出自我及美麗。電影描述一名當了27次伴娘的單身女子,期待也能踏上紅毯。海報以國王新衣概念的白色禮服,讓福斯影片突發奇想製作27件真實禮服,請美麗女模在全美27間戲院當真人海報,「禮服佳人」成功造勢並獲《綜藝日報》報導。美國票房締造佳績後,台灣福斯影片也爭取2件禮服,本週六將在台北市威秀微風大直美麗華及喜滿客影城,請美麗女模穿上這件白色禮服,現場發送甜蜜巧克力,傳送祝福,提醒觀眾超好看的《27件禮服的秘密》2月27日週三晚場起與觀眾見面。

為了宣傳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讓更多觀眾不要錯過這部超好看的浪漫喜劇,本週六台灣福斯影片公司也將沿用「禮服佳人」宣傳花招,身著這件北美加持過的人氣白色禮服,下午兩點至五點在信義威秀及大直美麗華影城,晚間六點到九點在國賓微風及喜滿客影城,現場發送廠商吉百利提供的甜蜜巧克力。眼見身著白紗般隆重的美麗女性,像新人送喜糖般發送巧克力,身邊卻苦無真命天子,就是《27件禮服的秘密》的重點:「單身拉警報」,究竟是什麼祕密讓一個總是讓其他女孩幸福的女子,遲遲不能踏上紅毯做美麗新娘,進戲院就見分曉。

北美宣傳發行本片的福斯影片公司,最早是沿用國王新衣的概念製作海報,這個浪漫又極具設計風格的海報大受歡迎。福斯影片沿用概念,選定27間大型影城製作27件海報禮服,讓女模穿上在影城當櫥窗布景,宛如真人海報與戲院觀眾互動,「禮服佳人」造勢花招贏得《綜藝日報》讚賞,有助票房佳績。「每件禮服都帶來快樂時光」,禮服成功打動了女性觀眾,沒有錯過這部好片,傳出好口碑。《27件禮服的秘密》也打動了女主角凱瑟琳海格,她拍完本片後已於上個月與配樂家男友喬許凱利結婚大喊「我願意」,誰能說禮服不是一種很炫的東西。

《27件禮服的秘密》由《穿著PRADA的惡魔》編劇執筆,描述一位超級伴娘,一年趕場27次婚禮,穿遍各式婚禮主題的伴娘禮服,在姐妹淘中人緣極佳,堪稱勇敢第一名。眼見好友一個個嫁掉,她也只能藉著當伴娘來感染幸福喜悅,直到她心儀的上司被她的妹妹橫刀奪愛,並要求她來籌備婚禮後,她終於體會到要為自己的幸福打拼了。從伴娘變新娘的祕密,就隱藏在這一件件的禮服中,這些禮服帶給她幸福婚姻的滿滿回憶,也教會了她如何性感。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