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客公敵》凱瑟琳海格 傻大姐轉型當殺手


《刺客公敵》台灣將在6/11日盛大上映,由《27件禮服》凱瑟琳海格加上《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奇夢幻搭檔聯手演出。總是飾演浪漫愛情片的凱瑟琳海格這次也如願轉型動作片

刺客公敵》台灣將在6/11日盛大上映,由《27件禮服的祕密》凱瑟琳海格加上《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奇夢幻搭檔聯手演出。總是飾演浪漫愛情片的凱瑟琳海格這次也如願轉型動作片,不但有緊張刺激的動作武打,還有瘋狂逃命的追殺歷程,她說:「她發現她深愛的老公,與她的認知相差十萬八千里!我認為觀眾會很享受這部電影,因為它不但融入幽默元素的動作戲和逗趣的片段,感覺很不可思議,卻呈現出婚姻很真實的那一面,婚姻可能面臨的考驗。」

凱瑟琳海格說:「我的角色是,嗯…很討人憐愛的,因為她有點傻、有點呆,她是個電腦程式高手,她的不幸來自於過去悲慘的愛情生活,而她最後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因為她的男友劈腿她的好友,他們其實已經幾乎是論及婚嫁的階段,她的父母及時介入,要陪她度過難關。她和父母的關係非常親近,無話不說,因此他們一同到歐洲度假,讓她藉此機會療傷,結果她遇到真命天子,她們在法國尼斯相遇、墜入情網。」

至於和艾希頓庫奇合作,凱瑟琳海格表示,「他非常懂得抓住喜劇表演的節奏,他真的是天生好手,嗯,即使這個角色不需要喜劇的元素,他能漂亮的將角色拿捏的恰到好處,他必須保護自己、保護妻子、還要把壞人幹掉,他所表現的聰明機智和魅力無人能比,看他表演真的很有趣,而且和他對戲很難不笑場,尤其是需要呈現嚴肅的面孔,但是他的幽默和急中生智讓你折服,想要不NG笑場真的是一大挑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