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3/17

2011/03/17



《嚇到笑》好兄弟圍觀都想看的「恐喜片」

2011/03/17 有新加坡”王晶”之稱的鬼才導演梁智強擅長拍攝嘲諷時事弊端的喜劇,《小孩不笨》、《錢不夠用》等系列因為貼近華人的背景和思維,不但在新加坡本地創下票房奇蹟,更透過電視深入台灣家庭,收視歷久不衰。



《愛,讓悲傷終結》試片會吸引大批媒體

2011/03/17 即將於明天上映的電影《愛,讓悲傷終結》昨日舉辦媒體影評試片會,吸引了許多人到場觀賞,看完電影後,眾人口徑一致大讚女主角妮可基嫚演技精湛,整部戲都跟隨著她與飾演先生的亞倫艾克哈特情緒起伏。



《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開運兔》

2011/03/17 2010年環球電影公司賣作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開運兔》主要演員和配音明星陣容有詹姆斯馬斯登,羅素布蘭登配音喜愛打鼓的兔子伊比。





《海猿》電影主題曲溫暖歌聲撫慰日民

2011/03/17 日本正逢巨大災變,各地救援物資與人力湧入災區協助救難;然而,飽了肚子、暖了身體,需要撫慰的是災民們受傷的心靈。日本團體EXILE放浪兄弟用溫暖的歌聲唱出?活出堅強?,為災民注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