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不但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在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末期間最高新片首映週末票房成績。

由相當受到兒童觀眾喜愛電視節目搬上銀幕的《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在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末期間最高新片首映週末票房成績。


迪士尼電影公司出品的《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劇情描述一名平凡中學女生《麥莉》其實就是流行樂壇的當紅小天后《孟漢娜》,但身邊的同學、師長卻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她的雙重身份也只有為她擔任經紀人的父親知道而已。

在大批兒童與青少年觀眾熱烈支持下,《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九百萬美元票房收入,不但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在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末期間最高新片首映週末票房成績。

潔西卡艾芭主演的恐怖片《變眼》,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三百萬美元的成績,排名北美票房亞軍。

以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迅速走紅女星凱瑟琳海格,主演愛情喜劇片《27件禮服的祕密》本週末則以八百四十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把去年賣座強檔《300壯士 》劇情拿來惡搞的喜劇片《Meet The Spartans 》,上週末首映以一千八百七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則以七百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位置下降到第五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第二名:《變眼》。

第三名:《27件禮服的祕密》。

第四名:《鴻孕當頭》。(《juno》)

第五名:《Meet The Spartans》。

第六名:《第一滴血4》。

第七名:《一路玩到掛》。

第八名:《Live殺人網站》。

第九名:《科洛弗檔案》。

第十名:《黑金企業》。

本日焦點-200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