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雄影台灣開幕「殺手大廚」張震意外幸福《龍先生》


高雄電影節今天揭曉眾所期待的台灣開閉幕片,SABU二度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張震、姚以緹、「放浪兄弟」青柳翔、白潤音領銜主演的《龍先生》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鄭文堂首度轉型喜劇的《衝組》世界首映。

2017高雄電影節》今天揭曉眾所期待的台灣開閉幕片,「鬼才導演」SABU二度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張震姚以緹、「放浪兄弟」青柳翔白潤音領銜主演的《龍先生》榮膺開幕片,影帝張震化身台灣殺手「龍」卻和姚以緹、白潤音當起「意外家人」,陰錯陽差卻成了「殺手大廚」,上演一場揉合冷面殺手、美食飄香、暖煦人情的的黑幫電影奇想。

閉幕片則是鄭文堂首度轉型喜劇的《衝組》世界首映,蔡昌憲飾演來自台南土溝的陣頭小子「阿德」,誤打誤撞成為他最愛「衝撞社會」的「閃靈樂團」司機,一場自創「土靈」VS正港「閃靈」的笑鬧大對決,帶來一場台灣草根味十足的搖滾動作喜劇。

本日焦點-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