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墓奇兵》艾莉西亞維坎德神還原初代蘿拉


2017年重啟版《古墓奇兵》由《驚天巨浪》導演羅爾烏索執導,艾莉西亞維坎德飾演的年輕版蘿拉相較安潔莉娜裘莉詮釋版本,更有1993年電玩初代蘿拉的英姿,在今日釋出的中文預告裡,也能一睹致敬93年古墓冒險的驚險場景。

在昨日釋出2017年新版《古墓奇兵》海報與前導預告後,片商華納今日加碼釋出2分鐘中文預告與幕後花絮。

2017年重啟版《古墓奇兵》由《驚天巨浪》導演羅爾烏索執導,再次改編這款全球知名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電玩《古墓奇兵》自1993年起長紅,推出的系列作品多達10部以上,繼《古墓奇兵(2001)安潔莉娜裘莉化身為機智性感的蘿拉卡芙特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也挑戰飾演年輕版21歲蘿拉,重現2013年重啟版電玩的蘿拉姿態。

不過,對於老電玩迷來說,在預告中呈現的蘿拉,其實更有1993年電玩初代蘿拉的英姿,無論在奔跑的姿勢、聲音與攀爬、跳躍上,顯見艾莉西亞維坎德都下足苦功,神還原初代蘿拉的樣貌。在預告中也能驚見致敬93年電玩中蘿拉身處古墓中冒險的驚險場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