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鈴木伸之《東京喰種》挺大肌操巨棍


帥氣挺拔的鈴木伸之,近期才在日劇搞不倫戀賣肉飆收視,這回《東京喰種》再度展露巨肌!

被譽為日本今年最強動作鉅片的《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即將在本週五(8/18)於全台盛大上映!

本片找來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蒼井優大泉洋鈴木伸之等人共同飆戲。其中高大挺拔的鈴木伸之,近期才在電視劇《其實並不在乎你》中,與女星波瑠大談不倫戀創下高收視率,連帶讓鈴木的人氣急速攀升。

尤其他在該劇秀巨肌,跟波瑠上演溫泉鴛鴦戲水,場面讓人垂涎。這回他接演《Tokyo Ghoul》,飾演喰種搜查官「亞門」,導演也沒有浪費他的好身材,不僅安排他跟窪田正孝有激烈打鬥戲,片中更有他再展健美巨肌的操練場面,一身爆露的青筋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他透露自己在開拍前一個月加緊健身,並在每週進行三到四次武術訓練,甚至聲稱自己每次練習都流下「一公升的汗水」。此外,片中一場他與窪田從高處墜落的橋段,鈴木也克服了自己的懼高症,每天進行摔技訓練,甚至笑言:「我曾經偷偷恨過橫山(動作指導)導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