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保鑣》口碑爆棚!片商大膽推「無笑退費」活動


《死侍》萊恩雷諾斯與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共同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被譽為今年暑假必看最爽片,片商CATCHPLAY為證明本片有多爽、多刺激、多好笑,創紀錄大膽推出「保證有笑!無笑退費!」活動。

由《死侍》萊恩雷諾斯與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共同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被譽為今年暑假必看最爽片,片商CATCHPLAY為證明本片有多爽、多刺激、多好笑,創紀錄大膽推出「保證有笑!無笑退費!」活動,只要在限定時間內進戲院看《殺手保鑣》,從頭到尾都沒有笑的觀眾,我們退費給你,欲得知活動詳請請上片商臉書

殺手保鑣》日前試片超爽好評不斷,除了刺激的動作、震撼的場景與爆笑的對話之外,兩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還在電影中開了金嗓唱歌,山繆傑克森說:「觀眾在電影中聽到我唱的歌,都是我自己改編的,透過這部電影我發現原來我還有當創作歌手的潛力。」而萊恩雷諾斯則逗趣附和:「山繆與我在電影中共譜了一段美妙的歌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