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保鑣》「衰爆保鑣」萊恩雷諾斯加「嘴炮殺手」山繆傑克森


當「衰爆保鑣」遇上「嘴炮殺手」,首次合作的兩大銀幕硬漢火力全開,而激盪出來的化學效應,讓「局長」山繆傑克森直說:「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

「死侍」萊恩雷諾斯與「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共同主演,今年暑假最鬧動作喜劇《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即將於8月18日台美同步上映;當「衰爆保鑣」遇上「嘴炮殺手」,首次合作的兩大銀幕硬漢火力全開,而激盪出來的化學效應,讓「局長」山繆傑克森直說:「跟萊恩雷諾斯演戲真是ㄇㄉㄈㄎ的爽。」而在預告中展現無厘頭式幽默的萊恩雷諾斯則因此被網友封為「最搞笑動作喜劇明星」。

近日為拍攝《惡棍英雄:死侍2》而埋首健身的萊恩雷諾斯,在新作《殺手保鑣》中發揮極致惡搞詼諧的喜劇功力,搭配山繆傑克森出名的ㄇㄉㄈㄎ超級賤嘴,保證讓觀眾笑到岔氣,而刺激的槍戰、飛車追逐或是近身搏鬥等動作場面,也無一缺席,絕對讓觀眾看到爽。

在《殺手保鑣》預告公布之後,網友一片叫好,大呼「終於出現讓人血脈賁張又爆笑的動作電影」,而國際影評更一致認為,《殺手保鑣》將會是那些「超級英雄」們脫下緊身衣後,最成功的「傳統動作喜劇電影」,曾執導《浴血任務3》的導演派崔克休斯說:「《殺手保鑣》除了金牌演員之外,幕後拍攝團隊也很厲害,集結了《不可能的任務:失落國度》、《全面攻佔》與《特攻聯盟》等強片的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出今年暑假最不可錯過的金牌動作喜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