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臺北市長柯文哲《52Hz, I love you》獻電影處女秀


魏德聖導演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其中「最大咖臨演」就屬臺北市長柯文哲。魏導大讚:「原本以為會拍很久,但托市長的福早早就收工了。」

魏德聖導演第四部執導的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將於2017年1月26日農曆春節賀歲檔隆重登場!電影15日舉行「《52Hz, I Love You》2017臺北市聯合婚禮報名記者會」,導演率領兩位主角舒米恩及米非出席,更首度曝光「最大咖臨演」臺北市長柯文哲的拍攝花絮,柯市長在《52Hz, I love you》中本色演出,以市長身分擔任聯合婚禮證婚人,駕輕就熟一次OK,更自豪「我不當市長還可以幹演員!」魏導也大讚:「原本以為會拍很久,但托市長的福早早就收工了。」

片中唯一與市長對到戲的米非更力讚柯市長是「演技派」,直呼:「跟市長對戲我壓力好大!」此外,魏導也笑說《52Hz, I love you》充滿幸福與甜蜜感「看完電影會不只會有想要找個伴一起生活的衝動,還會想要生小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