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吃得到!《深夜食堂 電影版2》電影料理限定開賣


趁著《深夜食堂 電影版2》將在台上映,特地和日本料理餐廳「大戶屋」合作推出《深夜食堂 電影版2》特別推薦料理菜,曾出現過的暖心料理:炸豬排、鰻魚蓋飯、馬鈴薯沙拉、可樂餅、納豆、冷豆腐,以及本作出現的主角菜色,都將限定推出。

風靡全亞洲的暢銷美食漫畫改編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2》,年底即將推出續集在台上映,由小林薰飾演的食堂老闆已準備好重返大銀幕為飢腸轆轆的粉絲們重新上菜,再一次,溫暖你我的胃和心。

台灣片商此番也想先讓粉絲們解解饞,特地和日本料理餐廳「大戶屋」合作推出《深夜食堂 電影版2》特別推薦料理菜單,美味再現精選12道在《深夜食堂 電影版》系列故事中,曾出現過的暖心料理:炸豬排、鰻魚蓋飯、馬鈴薯沙拉、可樂餅、納豆、冷豆腐等…其中更包括有這次《深夜食堂 電影版2》中的主角菜色,例如每次心情不好就想穿喪服的女人範子最愛點的「燒肉定食」、明明是「蕎麥麵」店第二代小伙子卻最喜歡吃的「烏龍麵」等,現在通通「有得吃」!希望能讓影迷們更靠近「深夜食堂」的魔力,也能把煩惱一口口吃下肚,並且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

如果大家曾經看《深夜食堂 電影版》看到流口水、肚子餓,從12/13起至明年1/2期間,都吃得到《深夜食堂 電影版2》特別推薦料理,粉絲們不必再望梅止渴,敬請大家把握時間品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