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部虐戀片竟然有她?性感女神《鋼琴教師》片尾現身


其實有一位知名性感女星也在《鋼琴教師》獻出她的大銀幕處女秀,只是演職員表沒有列入,許多人不知道這個驚喜。2001年,年僅20歲的伊娃葛林曾在《鋼琴教師》片尾出現,比外界所熟知的首部作品《巴黎初體驗》還早了兩年。

有一位知名性感女星也在《鋼琴教師》獻出她的大銀幕處女秀,只是演職員表沒有列入,許多人不知道這個驚喜。2001年,年僅20歲的伊娃葛林曾在《鋼琴教師》片尾出現,比外界所熟知的首部作品《巴黎初體驗》還早了兩年。驚鴻一瞥的鏡頭,她卻重拍了好多次。

伊娃葛林的姑丈是《鋼琴教師》的攝影師,她碰巧在拜訪他們時遇到麥可漢內克,導演得知她想當演員,因此給予大銀幕首次演出機會,飾演男主角的女性友人。雖然沒有台詞,而且只有一閃而過幾秒鐘,卻NG了好幾次。導演跟她說:「妳得演出上樓梯的樣子。」葛林心想:「天啊!我連上樓梯都演不好,還肖想當演員,簡直災難。我太緊張了!」欲捕捉她倩影的觀眾,請等待電影接近尾聲,男主角與一群友人現身在音樂廳的場景。伊娃葛林就在那群朋友裡,並且快步與男主角一起走上樓梯。

鋼琴教師》12月16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