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強勢登場!


導演魏德聖與四大主演:小玉、小球、米非、舒米恩,在北美進行巡迴放映後1回到台灣分享正式預告,「因為這次去北美反映真的很熱烈,很多粉絲都在臉書上說等不及了,所以我們也特別安排聖誕跨年巡迴場,想提前跟大家分享幸福感!」

萬眾矚目的《52Hz, I Love You》剛結束北美52個城市馬拉松式巡迴放映,導演魏德聖、四位主角小玉、小球、米非及舒米恩返台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工作。

10日首度合體出席《52Hz, I Love You》正式預告發佈會,與期待已久的粉絲們面對面。預告由小玉飾演的「小安」孤獨的吉他彈奏聲做開場,緊接著便帶出這個城市裡,隨處充滿了愛的蹤跡,片中各個角色代表了不同年齡、族群的愛情觀,搭配著繽紛亮麗的場面、以及一首首動人歌曲,還有豪華的「海角幫」億萬陣容客串演出,勢必在農曆春節帶給觀眾最幸福快樂的感受。

正式預告發佈會當天,不少粉絲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卡位,當導演魏德聖率領四位主演一現身,便吸引不少尖叫聲,魏導表示,很感謝大家對於《52Hz, I Love You》的關注與期待:「我們一定會滿足大家的期待,《52Hz, I Love You》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讓大家可以開心過好年!」

52Hz, I Love You》2017年1月26日農曆春節檔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