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活羅曼情慾經典重啟,超值套票即日起發售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45周年特別企劃」力邀從未拍攝情慾電影的當代名導推出原創的情色電影處女作,五部電影即將從今年底陸續上映,超值套票即日起於博客來販售。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45周年特別企劃」力邀從未拍攝情慾電影的當代名導推出原創的情色電影處女作。

性題材在電影中向來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日活影業更是此類企畫的重要推手。日本特別擅長使用性主題探索女性主義和女權意識的抬頭,因而衍生出粉紅新浪潮,更孕育出眾多日本知名導演。與歐美各國性解放意識影響下的粉紅電影不同,日本是在經濟蕭條,彩色電視崛起的當口,以低成本拍攝軟調色情電影,藉此開源節流。相對於穩定的製作環境,低成本的拍攝讓年輕導演有更多的揮灑空間,迸發的創意及藝術性的醞釀成就了日本近代電影。

日活羅曼系列45周年重啟企劃,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行定勳、《害蟲鹽田明彥、《極惡刑事白石和彌、《地獄開麥拉園子溫和《七夜怪談中田秀夫等近代知名日本導演以相同成本進行短期的拍攝,十分鐘一場的激情戲保證絕無馬賽克的拍攝規則,從藝術、羅曼史、蕾絲邊、爭鬥、社會派五種角度佐以更多的原創性,重現羅曼情慾電影濃烈富麗的鏡頭語言。五部電影即將從今年底陸續上映,超值套票即日起於博客來販售。

本日焦點-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