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沈默》將再度訪台答謝


好萊塢影史首部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史詩級電影《沈默》,為馬丁史柯西斯耗時近30年的圓夢之作。新片《沈默》2017年1月19日首映之際,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將再度來台,是否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亞當崔佛將同行?待消息再公布。

被時代雜誌(TIME)評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好萊塢影史首部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史詩級電影《沈默》(Silence),為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耗時近30年的圓夢之作,去年導演離台後,對台灣的人與美景念念不忘,很希望能再度造訪。

就在今日公布電影中文版預告的同時,CATCHPLAY也宣布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將於2017年1月18日再度來台,並於19日參加記者會與首映會,答謝台灣媒體及所有工作人員在拍攝、宣傳時的一切協助,而劇中三位男星連恩尼遜安德魯加菲亞當崔佛是否同行則持續爭取檔期中,希望屆時能一同共襄盛舉。

電影《沈默》即將於2017年2月17日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