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規格全面升級,誓破首集票房紀錄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導演也表示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不僅在全台票房大賣8500萬台幣,更一舉打破《厲陰宅》在台開片記錄,並創下十年來最賣座的台灣恐怖片,在全亞洲掀起版權搶購熱潮,締造一股「紅衣」風潮效應。

除了在票房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外,《紅衣小女孩》也入圍了今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最佳視覺效果四項大獎,男女主角黃河與許瑋甯更一舉奪下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影帝后,備受台灣電影獎項的專業肯定。

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從10月底開鏡拍攝至12月初正式殺青,這次從製作面、特效、故事情節全面升級,並且加入更多恐懼元素,絕對要讓全台觀眾再次體驗最本土的魔神仔恐怖威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