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上千人齊跳妖怪體操,新北耶誕城鬧地震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全台首賣會,一口氣請來「吉胖喵」、「浮游喵」、「武士喵」、「小石獅」、「USA蹦」5隻超華麗組合登上舞台,狂吸上千名小粉絲擠爆新北耶誕城,小妖怪們一出場就讓現場大小朋友陷入瘋狂。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今日下午舉辦預售票全台首賣會,限量1000套的預售套票馬上搶購一空。其實早在活動開始前,現場就聚集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卡位,就是為了要搶到號碼牌,才能跟超萌的「吉胖喵」、「浮游喵」和「USA蹦」合影留念,還有瘋狂粉絲不僅搶下第一套電影預售票,甚至大玩Cosplay,新角色閻魔大王被神複製,和五隻小妖怪台上帶動跳,HIGH翻新北耶誕城!

去年首賣會請來「吉胖喵」和「浮游喵」2隻妖怪,今年電影版第二彈宣傳當然再升級!一口氣請來「吉胖喵」、「浮游喵」、「武士喵」、「小石獅」、「USA蹦」5隻超華麗組合登上舞台,狂吸上千名小粉絲擠爆新北耶誕城,小妖怪們一出場就讓現場大小朋友陷入瘋狂,就連轟動全球的妖怪體操也有2.0版,5隻妖怪立刻變身偶像團體,跟主持人香蕉哥哥一起現場帶動跳,台下小粉絲齊跳舞,超大場面撼動新北耶誕城,散步到不遠處的萬坪公園還能看到《妖怪手錶》電影版第二集出現的場景,1:1還原讓小朋友也能感受妖怪的歡樂世界!

而今日購買《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預售套票的民眾,還可獲得限量的「妖怪徽章」,即《妖怪手錶》中可召換妖怪朋友現身的關鍵寶物,還獨家贈送隱藏版「徽章本」。

今日錯過的朋友也不要氣餒,發行片商甲上娛樂在全台威秀影城、其他上映戲院,以及售票端點包括:ibon、博客來售票網,也同步開賣預售票,提供多款不同套票與贈品選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