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太顛覆!《顛父人生》片長有163分鐘


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代表德國角逐2017奧斯卡的電影《顛父人生》除提名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還榮登英國【視與聽】雜誌年度最佳電影第一名,更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大獎。近日片商公布電影片長:整整163分鐘。

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代表德國角逐2017奧斯卡的電影《顛父人生》(Toni Erdmann),一天之內連中三元,除提名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還榮登英國【視與聽】雜誌年度最佳電影第一名,更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大獎,幾乎穩抓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風向球半壁江山。

顛父人生》今年創下坎城影史評分最高,上週也剛獲美國衛星獎最佳外語片提名,預計可在下週的歐洲電影獎頒獎及金球獎提名上有所斬獲。尤其坎城紅毯上,除導演演員全數到齊,片中吉祥物也來湊一腳,該吉祥物是保加利亞趨吉避凶的傳統巨獸,由於巨大玩偶很具療癒功能,也成為紅毯上的一大亮點。

台北有些映演戲院將自2017年1月3日開始漲票價,使片長達2小時43分鐘的《顛父人生》,在上映期間將會出現兩種票價,觀眾若呼朋引伴欣賞,把握新年連續假期欣賞可省不少。《顛父人生》將於12月3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