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包下高速公路2天,拍出年度最狂驚人開場


《樂來越愛你》電影第一場高速公路百人車陣的歌舞開場,令人歎為觀止,導演訪談時透露:「我們先在攝影棚建造一條假的高速公路排練了3個月,接著花了2天時間實地彩排拍攝。」

電影《樂來越愛你》全片美麗浪漫、幕幕精采,其中又以電影第一場高速公路百人車陣的歌舞開場最令人歎為觀止。一條眺望「塞車之都」洛杉磯天際線的高架公路上,上百名舞者穿梭在五顏六色的車陣中唱唱跳跳,近5分鐘毫無中斷宛如翩翩起舞的流暢鏡頭,讓不少人激動表示「第一幕就融化了!」、「這到底是怎麼拍的?」。

新銳天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受訪時透露,為了這幕開場舞,劇組竟破天荒包下洛杉磯的高速公路,還封路不只一次!他說:「我們先在攝影棚建造一條假的高速公路排練了3個月,接著花了2天時間實地彩排拍攝,當時的氣溫甚至將近40度。而這個關鍵的開場也帶出了整部片的精神:在現實生活中,神奇的事情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為了讓觀眾提前體驗電影熱情歡騰的魅力,片商特地邀請到舞團Naughty Swing帶領上百名育達商職師生,一起在信義商圈大跳百人快閃舞,在兩首電影主題曲歡樂的音符中盡情展現活力。現場動聽的樂曲和一整片氣球飄揚的夢幻場面引來不少民眾圍觀,炒熱氣氛的同時,也向片中堪稱年度最精采壯觀的歌舞開場致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