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巫行動:大滅絕》週末票房榮登全台冠軍


《獵巫行動:大滅絕》在台灣開出了漂亮的成績,週末三天(10/23~10/25)以全台2600萬票房榮登新片冠軍,加上周三(10/21)提前上映累積票房更突破3600萬大關,開出漂亮的紅盤。

獵巫行動:大滅絕》日前於10月21日搶先全球上映,動作巨星馮迪索除出演主角之外更擔任本片監製,電影構想來自他年輕時深愛的電玩遊戲「龍與地下城」,為了構築龐大的奇幻世界,他更集結各知名奇幻類型作品的演員們共同演出,堪稱奇幻動作類型電影的黃金陣容。《獵巫行動:大滅絕》的故事設定嚴謹,許多角色的能力、道具、背景等都從各地的神話、傳說中集精華而成。精彩的電影內容在台灣也開出了漂亮的成績,週末三天(10/23~10/25)以全台2600萬票房榮登新片冠軍,加上周三(10/21)提前上映累積票房更突破3600萬大關,開出漂亮的紅盤。

獵巫行動:大滅絕》精心設計的特效畫面及考究嚴謹的美術設定讓所有的觀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蘊藏豐富內容的故事背景也融入了許多奇幻電影迷熟悉的元素,引發好口碑,網友更點名《獵巫行動:大滅絕》中幾場不可錯過的橋段:首先是馮迪索飾演的女巫獵人寇特,在800年前與聖教會成員第一次來到女巫藏身的瘟疫樹中大戰。再來是寇特前往夢行者女巫克蘿伊所開設的酒吧尋找線索時,與邪惡女巫貝利爾展開的決戰。最後是與復活的女巫皇后大戰。網友也列舉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文戲:像是飾演第36代杜蘭的米高肯恩,在戲中輔佐指引寇特的互動,都讓人感受到兩人濃厚的羈絆。女巫克蘿伊的神祕酒吧,當中運用了很多奇幻的漂浮螢火、迷霧,精緻又引人入勝。而貫穿全片的魔法元素,雕刻細製、特效精美,也是網友津津樂道的橋段。

獵巫行動:大滅絕》電影描述世上最後一位永生不死的女巫獵人寇特 (馮迪索 飾) 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在女巫與人類的世紀戰爭之中,他發現邪惡的勢力正蠢蠢欲動,將發動一場大規模的瘟疫攻擊,試圖毀滅全世界的人類,身負消滅邪惡使命重任的寇特,明白這將是他最關鍵的一場獵巫戰役,然而面對傾巢而出的邪惡女巫,他必須能找出扭轉戰局的關鍵,終結世界紛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