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夏洛克回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聖誕特別篇


全球人氣偵探劇《新世紀福爾摩斯》日前公佈聖誕特別篇完整劇名與預告,本片將會在2016年1月1日於英美同步上映。

對全球《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影迷而言,2016年最棒的新年禮物便是預定元旦播出90分鐘的聖誕特別篇「惡毒新娘」(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官方24日公佈劇名與第一支完整預告。劇情方面,目前只知道這次夏洛克與華生將回到維多利亞時期,1890年代的倫敦再度攜手辦案,詳細劇情仍高度保密中。值得一提的是,聖誕特別篇將會是本影集首次英美同步播出,美國的影迷這次不用再苦苦等候了!

此特別篇暫時不會在電視上播出,而是於明年初現身戲院大銀幕。台灣則是由甲上娛樂搶下發行版權,預定明年1月8日要讓所有台灣福爾摩斯和康柏拜區迷先睹為快!

從甫推出的預告中,可見到在一樣在細雪飄落的貝克街上,但時空卻轉換到19世紀,身著斗篷大衣的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和華生(馬汀費里曼)這次將面對史無前例的難解謎團,福爾摩斯更被華生強硬要求戴上招牌獵鹿帽,化身為原著小說主人翁形象!短短一分半的預告畫面,除了讓全球福爾摩斯迷引頸期盼外,也顯示此特別篇不但是原班人馬演出,服裝造型和佈景也更為復古華麗,當然,福爾摩斯的對手似乎更加聰明狡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