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存在的房間》對決影后凱特布蘭奇


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率先公佈入圍名單,今年以《不存在房間》成為各大影展焦點的女星布麗拉爾森再次對上影后凱特布蘭琪,讓金獎前哨戰更增添討論話題。

獎季開跑,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ce Film Awards )率先公佈入圍名單,今年以《不存在房間》(Room)成為各大影展焦點的女星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再次對上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讓金獎前哨戰更增添討論話題。

有趣的是,兩人在2013年時就曾在哥譚獎碰頭,布麗以《她和她的小鬼們》首次對上凱特和喜劇大師伍迪艾倫合作的《藍色茉莉》,她在片中飾演中途之家的老師,內斂卻充滿力量的演技,打敗凱特以及《逆流色彩》女主角等,獲得哥譚獎肯定。

而今年《不存在的房間》夾帶著驚人的氣勢,影片本身獲得奧斯卡風向球的「多倫多觀眾最佳影片」,布麗在電影中以的表現更受影壇矚目。雖然哥譚獎落誰手還不確定,但按目前聲勢看來,布麗將有可能一路過關斬將,強勢問鼎奧斯卡。

本日焦點-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