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們全家不太熟》世界首映 笑聲不斷


台灣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張榕容、張書豪與導演王傳宗連袂登台,演出台灣少見的「嬰兒喜劇」,全場觀眾笑聲不斷、滿意度超高。目前在高雄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居於領先地位,觀眾滿意度高達95%,電影將於12/31全台上映。

高雄電影節進入第二天映演,國內外導演與影星接續登台,台灣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世界首映,張榕容、張書豪與導演王傳宗連袂登台,演出台灣少見的「嬰兒喜劇」,全場觀眾笑聲不斷、滿意度超高。《我們全家不太熟》是張榕容婚後首部電影演出,她表示剛看到劇本時,就很喜歡「卡卡」這個角色,雖然她被欺騙愛情,但卻堅持生下孩子獨力扶養,這麼勇敢的性格很吸引她,而且不同於一般悲情走向,以耳目一新的喜劇快感詮釋這段成長故事,讓她馬上答應演出。

我們全家不太熟》也是張書豪退伍之後的第一部電影,張書豪表示當初復出影壇非常緊張,花了很多心血投入這部電影,拍片時還邀請片中死黨郝劭文、陳大天一起同居過夜、打屁玩電動,培養宿舍的男性情誼,張榕容笑說一夜過後,三個男生竟然感情好得要命,她完全被他們排擠,非常吃醋。四個人也從不太熟變成好朋友,就連這一年多來的時間,還透過通訊軟體連絡感情,經常在群組裡吐槽留廢言。

電影裡最大賣點就是小男主角「豆寶」,原本以為和小孩拍電影很麻煩,沒想到豆寶完全不怕生,看見鏡頭也很愛笑,非常配合導演的命令,演員們休息時也經常和豆寶玩在一起,尤其很喜歡小孩的張書豪幾乎快變成奶爸,還會用高八度男高音逗小寶寶開心,即使電影已經殺青一年多,小豆寶都還記得片中的威力爸爸,可見張書豪魅力十足,連小男嬰都難忘記他。

張榕容和陳松勇的親情戲也讓觀眾感動十足,當陳松勇站上法庭為孫女捍衛豆寶扶養權時,觀眾席不時傳出擤鼻聲,而張榕容登場告白與孩子共度的時光,台詞幾乎都是她臨場發揮,充滿母性本能的情感,觀眾又哭又笑反應更熱烈。《我們全家不太熟》目前在高雄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居於領先地位,觀眾滿意度高達95%,電影將於12/31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