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26

2015/10/26

《碟仙碟仙》進入香港最猛鬼校拍攝

2015/10/26 台灣上映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劇組特別選中了香港最猛的鬧鬼學校「達德學校」實景拍攝,達德學校曾被國家地理頻道選為亞洲十大恐怖地點。在香港的網路上也流傳許多和達德有關的鬼故事,讓此地成為香港大膽民眾及電視節目最熱門的探險地。





《愛睡在一起》百大性感美女 獻出首次床戲

2015/10/26 台灣上映 艾莉森布里這個名字或許對許多人來說極為陌生,但她在美國電視界具有相當知名度,甚至曾被選為世界百大性感美女之一。最近她在電影《愛睡在一起》裡,卻與男主角傑森蘇戴西斯有場火辣床戲,她在受訪時笑言:「如果大家問我這部電影對我最大的挑戰是什麼?這場床戲就是了!」



國際導演接連登台 雄影妙語如珠征服影迷

2015/10/26 台灣上映 高雄電影節進入第二天映演,《愛波的異想世界》導演克里斯提安戴士馬與《胡說小鎮》導演維特漢米爾隨片登台,這都是他們第一次來到台灣。法國導演克里斯提安戴士馬,對於台灣的美食讚不絕口,台灣人好客又熱情的個性,也讓他決定下次要來台灣自由行。







張翰《愛情算不算》被問未婚生子

2015/10/26 台灣上映 在《愛情算不算》飾演相親男的張翰,10/24卻搖身「月老」出席愛情配對活動,只湊十對情侶、就把他搞得手忙腳亂。活動剛開始報名時,還有不少人以為要來跟張翰配對,讓工作人員聽得啼笑皆非。現場就有女生問張翰「你贊不贊成未婚生子?」,張翰則勁爆回答「我支持凍卵生子!」,引發一片譁然!





台灣酷兒影展驕傲開幕 名人紛紛力挺

2015/10/26 台灣上映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出席嘉賓包括國內外影人,國際影人包括在《心靈大道》中扮演男妓、未出櫃老年同志的帥哥新秀-羅伯托阿奎爾;《我的男男婚禮》紀錄片男主角金趙光壽、金承煥一同出席,兩人都是南韓影視圈知名人士;台灣星光《醉‧生夢死》演員鄭人碩、黃尚禾、今子嫣也到場支持。



《我們全家不太熟》世界首映 笑聲不斷

2015/10/26 台灣上映 台灣喜劇《我們全家不太熟》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張榕容、張書豪與導演王傳宗連袂登台,演出台灣少見的「嬰兒喜劇」,全場觀眾笑聲不斷、滿意度超高。目前在高雄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居於領先地位,觀眾滿意度高達95%,電影將於12/31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