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士蒼汰三浦春馬太可口 粉絲喊禁婚


2015日本單身女子票選小鮮肉代表NO.1!福士蒼汰、三浦春馬、有村架純甜蜜三角戀

21歲日本男星福士蒼汰,可謂日本近來人氣飆升的新生代優質小鮮肉,被譽為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日本權威雜誌Oricon Style公布的「2014年暴紅男星排行榜」中,福士蒼汰獲選為NO.1年度暴紅男星,更獲得本屆日本電影學院最佳新人獎。
 
而在最新日本票選網站的訪問單身女子專題中,福士蒼汰再度擊敗三浦春馬、綾野剛等強敵,登上「希望他千萬先不要結婚的男演員」冠軍寶座!日本單身女子吶喊「不准他變成別人的」。
 
日劇《小海女》之後再度螢幕熱愛

去年和綾瀨遙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大談辦公室姊弟戀的福士蒼汰,劇中展現「壁咚」絕技,讓櫻花妹們大喊「咚未條」,更在亞洲形成一股壁咚模仿風潮,而今年他再接再厲,演出日本暢銷青澀戀愛系漫畫改編新片《閃爍的愛情》。
 
憑藉183公分的身高,除了「壁咚」之外,更開創超萌身高差「捲袖」絕招,再度融化無數少女心,讓福士蒼汰晉身為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屢屢登上各式票選專題,可說實力、人氣與話題滿載的亮眼新星!

暢銷580萬冊同名漫畫作品電影化
 
閃爍的愛情》是一齣所有人物都獨自愛慕著某人的青澀校園戀愛物語。描述從未談過戀愛的高一女生仁菜子(有村架純飾),每天在學校默默遠望心儀的學長蓮(福士蒼汰飾)。仁菜子的國中同學拓海(山田裕貴)發現她對蓮的苦澀單戀後,竟日漸對她產生好感,然而另一位仁菜子的同班同學大樹(入江甚儀飾),則是從國中開始,就偷偷愛慕著她。

改編自日本暢銷580萬冊同名漫畫作品,向來是以擅於描繪細膩感情稱著的少女漫畫家,如今她筆下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的青澀戀愛系代表作《閃爍的愛情》網羅當今日本新生代偶像俊男美女共同演出,已成為今春日本影壇最受青少年影迷期待的浪漫愛情話題作!

閃爍的愛情》將於5月1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