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烈火焚身》名導最新作品《怒火邊界》


2015坎城影展入圍競賽作品《烈火焚身》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最新作品。女星艾蜜莉布朗繼《明日邊界》後動作驚悚新作!

夢幻陣容 眾所期待
 
主演《穿著Prada的惡魔》《明日邊界》《魔法黑森林》英國女演員艾蜜莉布朗,本次受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烈火焚身》導演丹尼維勒納夫邀請,演出全新動作驚悚新作《怒火邊界》並在本片中與主演《險路勿近》《自由大道》《MIB星際戰警3》《風雲男人幫》等作品的好萊塢實力派老牌演員喬許布洛林同場飆戲。
 
除此之外,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更再找來《天人交戰》《靈魂的重量》《切:28歲的革命》等作品中表現亮眼,並在2000年以《天人交戰》中的墨西哥警察一角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英國電影學院獎及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班尼西歐岱托羅共同演出。

遊走美墨邊界 挑戰執法緝毒信念 
 
怒火邊界》故事續說在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凱特(艾蜜莉布朗特)被迫進入了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凱特奉命加入一支由經驗老到的麥特(喬許布洛林)所帶領的聯邦政府特種部隊,目標是逮捕一位勢力遍及中美洲、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老大。

由於面對的是無惡不作,無論毒品交易、販賣人口、殺人曝屍等犯罪活動通通都沾手,殘暴無比的犯罪集團,步步為營的麥特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亞歷(班尼西歐岱托羅 飾)擔任顧問。凱特跟著亞歷和麥特一行人,透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一步步靠近固若金湯的毒梟大本營,然而,越是逼近虎穴,凱特越感受到亞歷所採取的實事求是實戰手段,越為黑白不明。不斷震撼著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更衝擊著她本原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