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瀛小鮮肉福士蒼汰 閃爍的愛情溫柔放暖


壁咚OUT, 捲袖IN!「東瀛小鮮肉」福士蒼汰新片《閃爍的愛情》大銀幕溫柔放暖。

去年憑著日劇【今天不上班】風靡千萬日本女性觀眾的小鮮肉福士蒼汰,在劇中對著女主角綾瀨遙數度演出「壁咚」戲,推波助瀾了這個東洋流行語後,在最新主演的電影《閃爍的愛情》中,福士不但對著女主角有村架純再助施展「壁咚」絕技,更憑著他183公分的身高優勢,開發出「捲袖」這個溫柔體貼的萌殺絕招,再度融化無數少女心!

現年22歲的福士蒼汰,去年和綾瀨遙在日劇【今天不上班】中,大演辦公室姊弟戀,加上活用「壁咚」流行語,多場把綾瀨堵在牆邊霸氣告白的戲,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也讓福士獲日本權威雜誌Oricon Style公布的「2014年暴紅男星排行榜」中,躍為冠軍暴紅男!今年他再接再厲,和日本超人氣少女明星有村架純合作演出日本青澀戀愛系暢銷漫畫改編的新片《閃爍的愛情》,一場「捲袖」動作,已讓櫻花妹在戲院觀影時,全場尖叫不已,為之瘋狂!

這回在《閃爍的愛情》中新開發出的「捲袖」絕招,其實就是高大的男方站在嬌小女生背後,「進行一個結合背後抱以及貼心幫女方捲起過長袖子的動作」!要領是男生得先從後面環抱女生,再幫忙對方捲袖子,除了讓人臉紅心跳的背後抱之外,還貼心幫女生捲起衣服過長的袖子,這種肌膚相觸的情況下,將兩招浪漫招數合而為一的動作,能之即讓女生當下心動不已,堪稱是超萌超殺超強大絕招!無怪乎《閃爍的愛情》該片能在日本創出火熱話題和房票佳績,更定台灣片商也決定趁勢引進,速速安排於下月上映。

這回演出《閃爍的愛情》是福士蒼汰和村架純繼NHK晨間劇【小海女】後,第四度合作,無怪乎兩人演起來默契十足,捲起袖來更是充滿暖意,令女生們看了臉紅心跳。神奇的是,早在兩人合作該片的消息宣佈不久後,ORICON STYLE的「最受期待男演員/女演員排行榜」就由這對最強螢幕情侶檔雙雙奪冠了!

閃爍的愛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伊緒暢銷530萬冊同名漫畫作品,集齊現今東瀛影壇新生代偶像俊男美女演出。以NHK晨間連續劇【小海女】走紅的超人氣美少女有村架純飾演純情單戀的女主角仁菜子;甫獲本屆日本電影學院最佳新人獎的師奶殺手福士蒼汰,飾演看似冷酷卻溫柔體貼的男主角蓮。其他包括名模佐藤亞璃紗、小鮮肉級偶像男星山田裕貴、入江甚儀等青春洋溢的演員皆齊聚一堂演出。

電影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及《100次的哭泣》票房名導廣木隆一執導,採用他一貫貼心、溫暖的方式,描繪青春期無處宣洩的單戀,與笨拙青澀的愛情。觀眾一定也能體會到青春初萌的情感,陣陣刺痛著胸口的動人之處。

漫畫原作者??伊緒原本就是擅於描繪細膩感情稱著的少女漫畫家,如今她筆下深受廣大粉絲喜愛的青澀戀愛系代表作《閃爍的愛情》,由多位青春偶像演出搬上銀幕,已成為今春日本影壇最受青少年影迷期待的浪漫愛情話題作!

閃爍的愛情》將於5月1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