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當紅小生皮耶尼內詮釋 時尚大師聖羅蘭


影史唯一獲得「聖羅蘭基金會」與聖羅蘭親密愛人皮埃爾貝爾傑正式授權,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即將於本週五於台上映,本片描述時尚大師聖羅蘭從18歲驚豔世界到50歲卸下重擔的人生故事

即將在本週五(30日)於台上映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為法國當紅小生皮耶尼內Pierre Niney挑戰自我、詮釋知名傳奇人物「聖羅蘭」的突破之作,他說:『能演出這位傳奇人物,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亮點!為了能完美的詮釋大師從18歲到50歲的故事,我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準備,這是對大師的尊重。』皮耶尼內演出「伊夫聖羅蘭」,被媒體與影評喻為「最有靈魂的詮釋!」而身為聖羅蘭親密愛人兼事業夥伴的皮埃爾貝爾傑Pierre Berge則說:『皮耶的神情與舉動幾乎與伊夫一模一樣,我相信他花了許多時間來模仿與學習,他的精神和成果都讓我動容!』

除了皮耶尼內詮釋的伊夫聖羅蘭讓人驚艷,在片中飾演皮埃爾貝爾傑的法國男星吉翁佳理恩Guillaume Gallienne亦獲得許多好評,他說:『皮埃爾貝爾傑人生唯一的目標就是愛著聖羅蘭,但他也因為愛他、保護他,而被世人誤會!直到現在,貝爾傑先生都還是深愛著這位伴侶,他的真情相當令人感動!』而皮埃爾貝爾傑對於吉翁佳理恩詮釋自己,也表示給予極高的評價,他說:『他演出了我的深情與無奈,我很感謝他。』

影史唯一獲得「聖羅蘭基金會」與聖羅蘭親密愛人皮埃爾貝爾傑正式授權,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即將於本週五於台上映,本片描述時尚大師聖羅蘭從18歲驚豔世界到50歲卸下重擔的人生故事,國內外影評及時尚圈一致推薦!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