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遇到愛》演出新世代愛情觀


王睿在片中的角色比較不善於主動表達感情,但痞子的性格裡面也有專情的一面,雖然實際上的王睿沒有那麼痞,但已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和片中形象一樣專情。

國片《痞子遇到愛》演員王睿與鍾欣怡日前上節目暢談感情觀,關於另一半要有多少經濟基礎?鍾欣怡說至少不能跟她差太多,王睿則認為用錢來衡量感情太現實,如果遇到女生一直談錢就會馬上分手。

兩人在《痞子遇到愛》裡面的感情觀和現實世界是否有差距?鍾欣怡說她的角色屬於刻苦耐勞型,又賣冰又跳鋼管舞,身兼多職,和實際上的她一樣,都常常扮演不同角色,而且喜歡的男生是比較多變化、有創意的人。王睿在片中的角色比較不善於主動表達感情,但痞子的性格裡面也有專情的一面,雖然實際上的王睿沒有那麼痞,但已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和片中形象一樣專情。

說到感情戲,導演黃朝亮說:原本由監製李典勇設定的劇本裡面沒有太多的愛情描述,但是導演為了增加戲劇效果,讓男女主角在片中安插好幾段曖昧互動,令觀眾想像空間無限大,也演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觀未必如偶像劇一般轟轟烈烈,而是嚮往一段互相了解、用心交流的情感。


(本新聞由愛打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