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遇到愛》高難度演出,差點出人命?


導演為求真實性,堅持不用電腦特效,要王睿親身上陣,讓他從爬上去到摔下來的過程全部「來真的」,所以觀眾在電影裡面看到的驚恐表情,會非常有真實感!

電影《痞子遇到愛》導演黃朝亮日前與男主角王睿一起上廣播節目談拍攝過程,聊起好幾場「差點出人命」的危險動作戲依然餘悸猶存!

其中最大場面的一場戲,是王睿必須爬上柱子,完成搶孤競賽,還必須從四層樓高的柱子上面摔下來,直接跌落到最底層的安全網!導演為求真實性,堅持不用電腦特效,要王睿親身上陣,讓他從爬上去到摔下來的過程全部「來真的」,所以觀眾在電影裡面看到的驚恐表情,會非常有真實感!

另一場潛水比賽的戲碼看似簡單,其實要在水裡面泡一整天,導致扮演男主角好友的姚淳耀因潛水時間太長導致鼻子和耳膜都出血,而且因劇情需要,所以潛水的時候不能帶任何裝備,還必須潛入五米深的水底,導演甚至要求王睿「在水底把最後一口氣吐完」,這樣演溺水才會逼真,讓這場溺水戲真的差點溺水!更慘的是扮演潛水教練的九孔因為肚子上的游泳圈太大,所以根本潛不下去,導演只好在他身上綁鉛塊,再把他丟下去!

(本新聞由愛打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14